最新消息

NEWS

【會後報導】鈺祥企業 - 廣納業師經驗 打造企業藍圖

私人董事會
Apr 22 2022

從一代手上接下企業經營的重擔從來都不是件簡單的事情,更不用說還要將企業長久永續的經營下去,是每個企業二代面臨的最大挑戰。如何訂定明確的商業策略、清楚規劃未來3-5年的發展方向,都是企業永續經營的關鍵,學員透過私董會的機會請益業師、獲得回饋,可說是完成企業夢想藍圖的最好時機。

鈺祥企業
鈺祥企業成立於1987年,立足於台灣微污染氣體過濾防治已超過30年。公司隨著台灣經濟發展轉型,於2000年切入高科技產業市場,擁有自創品牌「YESIANG」,自創立開始持續提供客戶最先進的微污染控制技術及設計服務。

莊總經理在完全接班後盡心盡力的帶領企業成長茁壯,在二代大學的一年,在莊總經理也立下了鈺祥企業未來的成長計畫,透過二代大學強大的業師團指點,不斷修正成長計畫,讓鈺祥企業可以一直走在穩健成長的道路上。私董會老師們也叮囑莊總經理,在未來如投入資本市場時務有必清晰精準的陳述企業現況優勢及戰略規劃(crisp strategy statement),以效的雙向溝通吸引投資人目光,實現鈺祥的市場價值。

加入我們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