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Colin-Establishing an International Presence for Your Business】有效的拓展海外事業,發揮企業的國際影響力

二代談策略
Mar 27 2023

代大學首次引進外籍師資,邀請到Syntric Advisors顧問Colin Giles,以其自身超過25年全球企業管理與銷售、通路經營、市場行銷等方面成功經驗,深入淺出分析企業拓展海外市場關鍵要素,引領學員思考如何為企業建立海外影響力。

面對如何有效拓展海外事業,發揮企業於國際市場上影響力之課題,Colin老師以豐富的國際行銷經驗,從學員各自介紹自家產品,及企業拓展海外市場的重要性開始進行探討,針對不同產業的本質,一步步帶領學員探索及分析各自產業適合之市場,並就企業拓展海外市場商業計劃的各個層面,採更進一步的琢磨及擬定,讓學員在面對多變的國際市場時,仍能定調出獨到的海外策略模式並加以運用。

當天Colin老師從「為何要拓展海外市場?」開始,引領學員就企業的客戶、生意和市場進行研究、分析及了解,思考為拓展海外市場制定計劃背後的理由及重要性,以及早做好準備。Colin老師就銷售要素及市場策略進行分析,納入Lo-touch及Hi-touch概念,進一步點出拓展海外市場時,應從風險較低且實用的Lo-touch方式進入市場,並一步步階段性穩定的朝Hi-touch方向邁進。此外企業應多利用分析和數據的優勢,來獲得更有效的銷售與管理,並為短期的收益建立信譽,為長期的收益建立名聲。

課堂中Colin老師拆解多個真實案例進行講解,並利用Nike、Nokia等國際知名企業案例分析進行分組討論,過程中學員除了提出自己的見解外,亦無私的將自身經驗提出予以討論,學員與老師皆在熱烈的討論及提問中,激盪出許多寶貴的想法及啟發。

二代大學希望藉由這樣全英文的連續性帶狀課程,提供學員更加多元、全面且國際觀的課程內容。從一日工作坊探索開始,搭配一對一指導環節,最後以模擬與國外客戶進行企業簡報,作為整體課程最終的自我檢視。讓學員在拓展海外市場主題上,獲得整套專業、完善的輔導,成功研擬出各自專屬的海外市場拓展策略。

加入我們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